香蕉你個芭樂_12    

昨天老婆回家的時候說:

 

「喂!剛門沒鎖。」

 

這句話讓我對半小時前披薩外送員的笑容恍然大悟。

 

 他來的時候,我和兩個兒子都只穿條內褲跟尿片,索性也懶得換了,

就請來我家玩D3的死黨〈男性〉幫忙付錢,

肯定是外送員瞄到我的服裝,所以問:

 

「還可以再來嗎?」臉頰暈紅。

 

死黨嚇到,便點頭微笑說:「當然,歡迎歡迎。」

 

 

什麼跟什麼啊!

 

 

芭樂的一句話讓我倆噴飯,徹徹底底頓悟了外送員的心意。

 

芭樂說:「喂!剛門沒鎖。」

 

啥?!什麼門?是鐵門嗎?玻璃門?朋友們?還是……

 

香蕉你個芭樂!我只是怕熱而已,肛門有鎖啦!

香蕉你個芭樂_12-2

笑歸笑,假使有一天兒子真的牽了男朋友回家,說:

「老師說可以,因為認真做自己,用心經營也一樣很幸福啦!」

那......我就真笑不出來了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