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你個芭樂_13  

你喜歡玩躲貓貓嗎?

 

這禮拜六我和芭樂大吵一架,按照慣例冷戰開始。

 

 

做晚餐時我主動道歉,在廚房碰了碰她的手,

結果馬上被甩開。

 

 

晚飯結束,換芭樂主動示好,遞過來一顆蘋果,

我皺著眉頭說:「是不會洗好、削皮嗎?想毒死我啊?」

結果氣得她拿蘋果往書桌上扔。

 

 

十點,孩子們都睡著了,我笑嘻嘻問芭樂宵夜想吃點什麼?

但她卻狠狠瞪我:「餵豬嗎?還有你那張嘴怎麼可以笑得那麼賤?!」

 

就這樣,我們玩了一整天躲貓貓,錯過無數次合好的機會。

 

是故意嗎?

 

唉~~

希望香蕉芭樂趕快學會死纏爛打非要對方原諒不可的功課。

香蕉你個芭樂_13-2    

 

 

香蕉你個芭樂_推文02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