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你個芭樂_18    

香蕉腰上配著三把劍
一把在職場上揮舞,

香蕉你個芭樂_18_2  
一把是當孩子不聽話時,稍微亮出來嚇唬嚇唬,
而最後一把也是最常失控的一把,
我給它取了兩個名子,一個叫『正義』,想揮誰就揮誰,隨我爽,
另一個叫『SORRY』,因為我砍過妳。

今天早上出門時很想對芭樂說SORRY,
但她的冷漠總讓我找不到機會,難道我還是希望先被溫柔對待?
唉~~總之我好弱,刺傷老婆的劍居然最大把。

香蕉你個芭樂_18_3  

 

 

香蕉你個芭樂_推文0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