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你個芭樂_33  

 

這回實在太瞎,大家看圖就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下面是朋友FB的截圖:

  

 

 

010  

 

 

香蕉是在玩角色扮演?當國慶日怪老頭?

先說,其實我並沒有照三餐問候,但這也已經不重要了,

因為我只是不好意思直說,才會先以問候的方式開始,

再找機會提:「ㄟ,某某某你願意幫我帶個什麼什麼回來嗎?」

 

下面是我問候過這位朋友的訊息紀錄:

 

 

 

020  

 

 

香蕉:「唉,弄巧成拙。」

 

「那裡巧啊?死白目!」

 

芭樂一開始打來關心的時候語氣還算緩和,但問著問著就冒出火來。

 

……事情沒這麼單純吧?說〈質問〉她長什麼樣子?

你們怎麼認識的?以前喜歡過對方?〈我手機開始發燙〉

哼!被我猜中了對吧!你一定想搞曖昧不然幹嘛繼續連絡,

都結婚的人了,你給我解釋清楚!

 

於是我反覆安撫解釋之後,自己也越來越氣,

幹嘛啊!就算我很活該無是生非,

但也知道錯了啊!也很懊悔啊!還要被妳像訓兒子似的罵。

 

終於我爆粗口:「喂喂喂!尊重一下好嗎?」

 

 

放下手機前,我聽得出芭樂的情緒有多糟,

但她還是願意堅持別將自己處理不了的忿怒堆在香蕉屁股底下,

『啪擦』一聲!點燃,大把大把的隨‧興‧燒!!

 

 

謝謝,但我不罰跪,因為我根本不是怪老頭X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