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蕉你個芭樂_35  

 

『遲到了遲到了!快起床啊!』芭樂的咆嘯聲從街頭傳到街尾。

 

香蕉揉揉眼睛看錶,眼球差點沒噴出來「哇!怎麼鬧鐘沒叫!快快快!」

 

7點十分要上娃娃車,但我們全家睡到二十分才醒,於是我想了想,

鎮定,

蹲下,

躺回去,

對芭樂說:「這已經不是動作快一點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了,所以………….繼續睡吧!」

 

『香蕉!』我知道大家聽不見現場叫聲,所以特地揣摩了一下,請想像你大熱天中午排隊買便當,又苦又餓的站了59分鐘後終於買到,火速奔回公司打卡,在瀕臨遲到的最後一秒前僥倖逃過,氣喘狼狽的你回到座位:「呼還好還好買到了,」拉掉橡皮筋,拔開筷子。「開動嘍阿幹!幹!幹!怎麼只有白飯!」儘管浸泡入味的小黃瓜片正以撩人姿態橫躺在中間。

 

『給!我!死!起!來!』芭樂用力一踹,儘管我正撩人的只穿小內褲躺在床上。

 

 

 

隨著劇團演出結束,生活回歸現實,不用再早出晚歸,不用再讓芭樂一個人同時替兩個寶貝洗澡,

惟恐速度太慢著涼的她總是又喊又叫:

 

『快快快!別玩了!吼!剛洗乾淨別再碰洗髮精啦!香香蕉蕉蕉~~~』母親仰天求援。

「把拔?把拔回來了嗎?」大兒子光著屁股開門去找爸爸。

「葛葛格格格」弟弟跟在後面。

『停停停!給我回來!』正當芭樂伸手去抓哥哥時,弟弟被浴室裡哄鬧凌亂的氣氛激起野性,使上一招墜地狗吃屎『碰』的一聲!

 

娘心碎,

 

娃飆淚,

 

哥哥卻仍然神經大條的一面扶弟弟一面說:「別哭別哭,葛格裝鬼臉給你看,噗噗啦啦

 

感謝主,芭樂範圍龐大地雷區就在這種失控錯亂,卻歡喜收場的情況下漸漸收小,以三人睡成英文字母K或S的形狀來結束這一整天。

 

 

哥哥我回來了,我看見你把圖紙畫了又擦,擦了又畫,一定很希望我能陪在旁邊教你吧!

 

芭樂我回來了,從明天起換回替兒子們洗,

但還是會從一數到三,大家光著屁股來招狗吃屎啦!哈哈哈~~~~

你也是個忙碌的父親或母親嗎?別忘記陪伴是比玩具更棒的彌補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