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蕉你個芭樂_37  

 

這兩天顯然是吹風受涼了,所以白天總是摀著衛生紙,拿口罩遮掩鼻涕踩進辦公室。

 

下班後也頂了顆腫脹暈眩的腦袋回到家。

 

香蕉:『老婆,我渾身不舒服啊。』

 

芭樂:「真的嗎?我也是,那等會兒你幫我捏背,我幫你按摩好不好?」

 

這簡直不可思議,芭樂說要抓龍?

我極度興奮快手快腳的將鍋碗瓢盆刷好,

陪大兒子把ㄅㄆㄇㄈ寫好,

將底迪『噗嚓』拉下的屎尿洗好,九點鐘一刻不到就都通通趕上床,

因為『嘿嘿我可愛的小妞按!摩!嘍!』。

 

但芭樂卻冷酷的戳了戳我。

 

『對吼,先幫妳捏。』

 

於是死推活揉汗流浹背埋頭苦幹一番之後,總算輪我了!

 

不等芭樂指揮,便餓虎撲羊般跳上沙發,滿心期待的望著芭樂捲起衣袖,

露出底下一對雪白稚嫩的雙掌被日光燈照耀的閃閃發亮。

 

『喔!小妞用力捏吧疑?等等!老婆妳的手怎麼還那麼冰?要不要先喝杯熱開水?』

 

「不了!等會兒幫你貼完低週波器我就要上床睡覺,晚安。」

 

 

那一夜我愣在沙發,眼前盡是女人手掌反射出的餘光。

 

『怎麼...我的付出竟然換來...香蕉你個芭樂勒!』

  

 

這篇要送給所有在絕望中仍期待被老婆掐一掐的男人們,

 

還有本來想把內容錄成MP3,但因為光是在樓梯間想像劇情喊了幾聲小妞,

就被倒垃圾的鄰居誤會成色老頭差點報警,所以作罷。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