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你個芭樂_merry christmas_1  

結婚久了,道歉花招也用得差不多,

究竟該如何停止這場冷戰,讓失溫的愛情恢復?

 

面對窗外嘻哩嘩啦下不停的雨,BEER惆悵,腦袋空白。

 

周末大清早香蕉仍照常去菜市場買料給芭樂燉煮稀飯,

預備接下來一個禮拜底迪的食物。

 

她負責切切剁剁,我負責擦擦洗洗,工作量很平均,動線也極巧妙,不是她入我出,就是我才踩進去她就恰好轉身,離開。

 

完蛋!究竟該如何停止這場冷戰?

在尋找階梯下台的我,想來想去也只有買花、買蛋糕、在耳邊呼氣等使到爛掉的招,真是冏啊!

 

 

晚上睡覺時葛格跟底迪玩開了,意外飛來一腳砸向鼻樑,滾下床的我心想:

 

『哪有這麼衰啦!躺著也會中槍,神啊!難道整個周末我都要在寒冰窟〈氣氛〉中度過嗎?喔不!』

 

「沒事吧?」芭樂問。

 

『沒…但流鼻血了

 

芭樂拿幾張衛生紙在旁邊跪下,突然間悲從中來的我緊緊、用力、死命摟住她,心想『太衰了太衰了疑?懷裡頭軟軟綿綿的身軀是誰?這…這不是這不是〈念頭一轉〉嘿嘿羊入虎口嘍!』。

 

「老婆對不起

 

終於,我們家又恢復生氣,四口在床上你踢我,我踹你,扭成一團。

  

 

耶!聖誕節快到了,如果今天的圖讓你想擺在手機當桌布,可以留悄悄話註明寄送方式喔!

 

PO文PO到這兒,芭樂掐住蕉說:「不是按右鑑另存就好了嗎〈明明不行〉!要女生手機號碼〈咬牙切齒〉想

此時香蕉念頭一轉:「對對對!快摔爛那隻萬惡根源的愛瘋4!一切都是它害的〈竊笑〉,然後我就可以換5了,嘿嘿


 

 

其實你我都知道要念頭一轉,只可惜惡情緒一撲來就啥也不管的直擺臉臭、發飆了,對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