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你個芭樂_39   

終於香蕉家也染上『殭屍瘋』。

晚飯結束,葛格在客廳裡手腳僵直、走走爬爬的蠕動身軀。

 

「吼吼吼鬼來嘍

 

逗得底迪呼天喊娘,直往芭樂大腿裡鑽,擠呀!推呀!硬是窩進去。

 

「小小年紀竟如此識貨,」香蕉咬下最後一塊蹄膀,肥滋滋的肉汁立時滑離舌尖,朝嘴唇縫隙噴。「你娘那兩條XX〈消音〉可是既保暖又『多油』呢!哈哈!」

 

「亂講甚麼?!」芭樂一刀剁開西瓜。

 

「吼我也是鬼,聽不懂人話的鬼」俗辣蕉趕緊加入葛格行列,一面爬一面碎碎唸:「油ㄛ油ㄛ油油油

 

「哇!」底迪尖叫。

 

「殭屍?」芭樂豪邁的褲管一捲,水果刀一插。「來啊!塑膠地墊舖好,摔角戰鬥要開始嘍〈蹲低〉!呼呼呵呵〈連續揮掌〉!」

 

這一夜,雨下的嘻哩嘩啦,家裡鬧的吭哩匡啷。

 

 

隔天晚飯結束,香蕉在廚房洗碗,芭樂在書桌上網,

孩子們就自己玩起殭屍吃人的遊戲,

但這回大兒子老是把底迪當玩具,揉揉弄弄,

一會兒推他撲倒,一會兒熊抱強迫拖走。

 

「哇!」底迪尖叫。

 

「哇哇!」底迪尖叫。

 

「哇哇哇!」底迪尖叫。

 

吵得芭樂終於崩潰:「停!講幾次你才懂!底迪不是玩具,不可以這樣弄!」

 

「可是可是我想跟他玩嘛,」男孩委屈的把臉搥進枕頭。「哼!又挨罵

 

 

站在廚房的我沒出聲,只是默默將整個過程咀嚼再咀嚼

 

 

葛格說『霸凌』很好玩。

 

香蕉有這樣教嗎?為什麼會不管底迪掙扎,硬是覺得拖過來抱過去很好玩呢?

 

直到半夜我才想起,該不會是因為摔角遊戲讓他誤以為想撞就撞,想摔就摔,想翻滾就翻滾,即使對方被自己束縛狠狠壓住,叫了生氣了也不用理會,除非有一方拍打地板表示投降,但底迪哪會拍地板啊?

所以原來當我嚇阻兒子停住時,從另一個角度看,其實也正在以遊戲的方式灌輸他『霸凌』實在太好玩,慚愧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