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你個芭樂_41  

年輕時香蕉和芭樂遇上意見不和,大吵大鬧時,

偶爾會使用更激烈的方式來解決,

〈偷偷講〉其實是我不想再聽嘮叨,卻又不好拿東西堵住她嘴巴,

所以才端出偶像劇裡的爛招『強強強強吻吻吻吻〈回音〉』,

硬是封住芭樂的口。

 

可能女孩子都會誤以為男生是在道歉,

『對不起』三個字說不出口才選擇用接吻來合好,但屁啦!

我只是純粹懶得繼續面對爭執而已,哈哈哈!〈計謀得逞的嘴臉〉

 

 

今天早上我又企圖以這招來混搖芭樂視聽,

結果吻不到三秒她人就彈飛出去,跳進浴室用力掐住馬桶:

 

「嘔嘔嘔你該換牙膏了嘔嘔

 

只見她嘴巴鼻子眼睛全扭曲成一團,我帥氣的自尊心被撤底揉擰、踐踏。

 

 

~~下次有意見不和還是乖乖處理好了,

但老婆大人請記得幫我換別牌子的牙膏,

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