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  

清晨五點,從床上醒來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,5:15分醒一次,5:29分醒一次。

『怎麼了嗎?週末耶,趕緊闔上眼再睡睡吧~~』對自己說。

5:37分醒了~~5:45~~終於我爬起床走去客廳,看著餐桌上我跟芭樂、孩子們一起享受過的烤肉〈當然食物已經嗑光,只剩下竹籤〉,可是彷彿耳邊還能聽見孩子們好滿足的笑聲,弟弟因為稱讚好吃,所以嘴巴永遠都塞得好滿,哥哥則抱怨雞屁股太少,把糯米腸通通讓給了我。

『真是孝順的孩子,老爸沒白養你......喂!等等,這是陰謀嗎?糯米腸很容易飽,這樣我怎麼還吃得下丸子跟甜不辣啊!』

生我氣的芭樂也成功受美食賄絡,眉開眼笑餵我。

『哈哈~~其實我才是家裡最耍心機的。』

現在坐在電腦前,螢幕上有好多資料夾、行事曆、鉛筆草稿,提醒著心中訂下的目標還未完成,遙遙無期,然後方才的喜悅就漸漸都聽不見了......

心底有微小的聲音問:真需要這樣沉重嗎?如果你的計畫不是我的計畫,如果每一次你好認真好努力畫畫,但我想讓你看的不是圖稿,而是孩子們的成長只有一次, 你該盡個父親的責任,該付上作丈夫的代價呢?如果我要你看這些,你就歡歡喜喜的接受吧,因為我是你的神,我在聖經上說:

「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 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;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 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詩篇127:1」

所以香蕉該怎麼度過週末呢?

願大家擁有一個幸福塞滿滿的週末,無關乎下雨天往哪裡玩,只在於上帝給我什麼角色,就演好他來榮耀神吧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