屍奔3  

最近真的是被屍病染上了,瘋狂的想把什麼都變成嘴歪眼斜,
低吼......走路扭捏......想偷摸芭樂屁股的時候,手肘因為骨頭被打裂,而脫落成『拎』的姿態,剩下皮肉拎著,甩呀甩呀甩,一面走一面拎著。

正當我惡搞到一半時,芭樂突然LINE了一下,說今天同事問她結婚多久,芭樂的回答令此人噴飯。

「啥?!八年?那加上妳們認識交往的十一年,不就快…」這同事喘口氣,緩和一下情緒後,略帶嘲諷的說:「也對啦!我相信你老公絕對不是你最愛的那一個。」

這回換芭樂下巴一摔:「不是最愛?那幹麻結婚。」

很開心芭樂願意跟香蕉一同遵守『你永遠都是最愛』的約定,而且也為了堅持,忍受被刀割、被劍劃、被卡車輾過、被小朋友的糞……啊!這段就跳過去吧。

殘忍的是,愛情光自己掙扎還不夠,兩人一起努力有時也沒什麼用,因為你家有你家的方式,我家有我家的教養,彼此無法欣賞,也都各自感覺良好,不願意調整時,所有的專家分析瞬間就成了屁,悶哼一聲之後,人只想找瓶瀉藥來拉個痛快。

多元化〈指多人共組家庭〉的婚姻真的會使人更幸福?〈政府已經一讀通過。〉被這種家庭收養的小孩,同時擁有三個爸爸或兩個媽媽時,他真的能夠更快長大?

嗯,我想會,因為大人有大人的問題要處理,哪能好好照顧,三角、四角關係絕對比兩角關係更難複雜難稿,甚至小孩還可能淪落成出氣筒,A男罵完,換B女罵,B女罵完,再換C、D、E、F、G輪番來發洩。

感謝耶穌,總是在香蕉芭樂陷入抗戰、冷戰的時候,拉了我們一把,因為靠自己真的走不到今天,想對以為搞開放就能夠真正自由的人兒們說:

「如果能被這樣的奇蹟天天擁抱,才是真正幸福呀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