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  
  

有一個孩子把手撐在同學桌上,想更靠近的看我畫圖,結果桌子主人一掌推去:「走開,別碰我東西。」

有一個孩子下課想找同學玩,從拉著同學的手,到亂扯衣服褲子,他都反覆同樣的話:「跟我玩嘛~~跟我玩嘛~~」
起先被拉的小孩一直在跟別人打鬧,完全沒理會,但最後因為被弄痛了,回頭:「哇....老師!他〈一面哭,一面指〉老師,他打我啦!」



最近BEER花了幾個半夜,努力構想如何佈置兒子的教室。連續兩天到班上。「來吧!把想要的聖誕禮物畫出來,如果有人不會,香蕉把拔可以幫忙。」

於是面前立馬湧出一群懶惰娃兒,喊這個,喊那個。哈!雖然累個半死,但有名滿臉橫肉的男孩貼著我說:「香蕉把拔謝謝你敎我畫畫,我好喜歡你喔!」

其實本文最一開始描述的,就是這名同學。

這兩天是聖誕節,在你旁邊也有這種調皮愛鬧,內心卻非常需要陪伴的孩子嗎?

希望有天他們也能夠貼著、擁抱你說:

「謝謝,謝謝你願意耐心愛我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