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14  
  

為了談場戀愛,你會付出多少代價?追求的手段有底線嗎?
如果過程十分瘋狂,瘋到得找個人來代替你,將你腦海中最隱密的文字,化成他手機裡的訊息傳送;約會時所穿所搭,也是你為了迎合所愛,親自挑樣選色,但實際和對方見面、擁抱取暖的,卻是別人;為了使所愛的人得到幸福,你願意付出上述代價?

『戀愛操作團』是部將山高高拔起,往香蕉心底輕輕一放的電影。明明是部喜劇,卻逗得我在END畫面中駐足好久,因為年輕時的香蕉,常對朋友誇耀:

「如果你夢寐以求的女孩,已經和別人穩定交往,不知該如何追求的話,找我,有九成九把握助你達成心願,因為香蕉很懂設計一連串局,把情人間的『信任』瓦解,再藉由著這條裂痕滲透,無聲無息鑽進女孩心底。」

現在想想,還真像魔鬼。

就在這頭鬼收起玩心,決定好好珍惜某位女孩時,腦海中反覆有話嗆聲:「從前都是你玩,怎麼?今天想動真感情?」牠冷笑。「等著反被耍吧!」

結果…噓〈食指抵住唇〉……或許等你們也欣賞完『戀愛操作團』再聊……

 

創作者介紹

香蕉你個芭樂

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拿鐵不加糖
  • wow)))))韓國影視的題材, 整個好天馬行空啊!!
    從外星人到戀愛操作........實在很吸引人,
    不過感情這檔事, 若能這樣操控,
    感覺上是有點恐怖了!!

    話說~痞客好像把BEER的留言給吃掉啦!!
    記得昨天彷彿有看到, 那個窗簾在古厝裡飄盪的留言,
    今天要回覆時, 已經不見了~~~(明明睡前真的有看見的~)
    難道是有....
    唉呀!!還是別亂嚇人,
    希望BEER能理解痞客這種無解的症頭啦!!

    最重要的~還是要來順應民俗節慶的祝賀一下香蕉和芭樂
    情人節甜蜜快樂!!))))))))))))))))
  • 當我看到男主角醉倒在女主角姐姐店裡那段時,真是被編劇搞到噴飯。
    男主角很沮喪的吞下酒,哀怨說:「我明明點的是甜酒,怎麼喝起來那麼酸?」趴在桌上。
    女主角的姐姐笑了:「這就是酒的魔力,能隨品嚐之人的心情而改變。」然後表情幸福的跟喝了一口,當酒汁溜進唇中,輕輕悠悠的甩晃時,女人突然嘔吐!「哎呀!原來真的壞掉!」XDD~~~~哈哈!

    BEER 於 2014/02/17 15:08 回覆

  • Gini
  • 看來香蕉真的是高手喔!!!!
    居然還知道最後這一招~
    噓.... 或許也等我看完這部,我們再聊吧! XD
  • 再高的招也給芭樂征服了!哈哈~~~

    BEER 於 2014/02/17 15:09 回覆

  • 平凡舍長
  • 感覺上有看過,又感覺上沒看過...耐阿ㄋ@@"

    晚點去確認一下好了^^"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