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  

HERO2」首播,木村拓哉回來了!

還記得那個喜歡在購物頻道瞎買的久利生公平嗎?香蕉就是被他躺在辦公室地板,小腿窩進人體工學凹槽,左搖搖...右搖搖...左搖搖...右搖搖的模樣吸引,然後也去買了一台。

品名:有氧搖擺機。
廣告詞:懶得運動嗎?每天只需使用15分鐘〈這麼短〉,就能加速苗條下半身〈啤酒也行?該不會是晃到吐出來吧?〉

哈哈!正當香蕉調侃出這些對白時,腦海裡灰灰暗暗的地面上,浮現出一条人影,是沒有啤酒肚的,胸膛因著熱愛浮潛,堅硬成磚塊隆起,搭配粗壯渾圓的二頭肌,嚴然是個體操水手。香蕉還記得,那年老哥快三十歲,不瘋日劇,但很喜歡躺在房間左搖搖...右搖搖...左搖搖...右搖搖,跨在有氧搖擺機上睡覺。

 

我們曾經一起進游泳池,他拼命朝小紅內褲〈救生員〉目標邁進,我拼命嗑超大熱狗。

我們曾經圍著吉他唱歌,他拼命刷弦,我則忍不住偷看大姊姊的超寬領T,裡面裡面再裡面一點點然後唱歌走音。

我們也曾經衝去浴室,彼此揮拳把對方往牆壁上揍。

 

「ㄢˋ!老媽為了等你都不敢睡,竟然還對她鬼吼鬼叫!」

 

「馬的!我已經長大,管個屁呀!」還記得那是第一回兄弟互毆,因為他比我長六歲,所以都很容讓。就在那次以後,兄弟倆就很少上山下海,胡言亂語了。

 

如今老哥移民十年,過的好嗎?香蕉忍不住垂下腦袋,希望白色瓷磚地上,真能看見那条身子左搖搖...右搖搖...左搖搖...右搖搖

 

「哥,你還生小弟的氣嗎?」

 

香蕉感嘆,因為分享的那麼多人生體悟,全是身裹臭泥巴,從坑坑洞洞中爬出來學習到的,是耶穌將美好的道歉時機賜給我,不然誠意再多,錯對上心不在焉、MC正來、情緒沸騰的他〈她〉,也只是白忙一場。

 

 

不曉得這回HERO2會讓家裡多些甚麼怪東東~~XDDD~~哎呦,芭樂別害怕嘛,哈哈哈哈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