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  

最近從飛碟電台的“好男好女”節目中,聽見這個題目:

孩子幾歲嘿咻,你才不會發飆?

 

因為是現場CALL IN,所以一般都立刻獲得迴響,但當下卻安靜好幾分鐘,香蕉爸爸可以想像有很多聽眾是握著電話,卻撥不出號碼,又或者明明登錄在電台臉書頁上,想留言,卻字打了又刪,刪了又打。

 

因為我就是這樣手足無措...遲疑...揪心...

 

孩子幾歲嘿咻,我才不會發飆?

 

這問題不就像把雷神鎚,硬是從我腦袋瓜裡敲出舊當年,寧可讓老爸在客廳乾等,老媽在沙發累趴,也要拉著女朋友看午夜場,從人群熱鬧的七、八、九點閒晃到夜深,藏在黑鴉鴉的戲院裡深吻,肌膚熱烈貼著,摟著,被摟著,醞釀更多偷嘗禁果的衝動。

 

當時我才十七歲,皮夾裡保險套是班上留級生給的,他說:

 

「靠!還是處男?」推開兩旁嘲笑的同學,像個成熟老大哥遞出戴瑞斯。「來,最頂級、最安全的送你。」

 

這就是香蕉爸爸認識保險套的最初,接著才開始對“做愛”好奇,除了怕在學校漏氣之外,還更因為這禁果帶來的歡愉、爽快遠遠超越一切,使人像上了癮似的抓狂,把約會變不單純,甚至非得『射』完才肯放對方回家。

 

所以孩子,爸爸該何時告訴你這些感受?

該如何描述當年爺爺奶奶枯坐、乾等乾著急的心情?以及老爸現在的改變。

 

「算了!等大點兒再溝通吧!」但恐怕這個世界比你我都急,急著把孩子往深坑裡推。

 

 

最近香蕉爸爸還聽到一段標語:

青春不常在,抓緊談戀愛。

 

這話乍聽之下也不錯,但戀愛的目的是for質量?還是數量?

如同做愛的目的是保護對方?還是滿足自己?

025  

 

親愛的爸爸媽媽們,如果您不希望太早被孩子使用過的保險套嚇到,就陪伴他們去認識、愛護小生命吧!讓正確的性觀念從觀察寵物開始,說說動物為什麼交配?為什麼生育?然後爸爸媽媽又是如何選擇對方,為對方珍重自己的身體,因為人可以活的跟狗不一樣,可以比畜牲更懂得談戀愛,懂得節制。

 

言盡於此,香蕉爸爸突然覺得應該畫個繪本,教教下一代認識性,哈哈!但你會支持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