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你個芭樂_29 

 

時間過的好快,大兒子滿六歲了,
爲了慶祝生日,我們到國際會議廳看他最喜歡的假面騎士,
但沒多久他就讓我我狠很揍了一頓〈雖然芭樂想拉住我,因為當天是孩子生日〉

我常提醒孩子一件事,
玩的時候愛多瘋就可以多瘋沒關係,並且只要老爸能夠,一定奉陪,
因此我克服掉游泳的恐懼,
自學圍棋,更準備挑戰從沒去過的溜冰場滑直排輪。

但當我說『不可以!』『這事情一定得照我的意思』時,
孩子,你必須停下來。

唉,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有多討厭規矩,討厭約束,
這可以從求學時的成績單顏色、搞雜的每段戀情、莫名其妙花光的薪水、存款,

甚至差點葬送的婚姻得知。

孩子我曉得你挨的揍有多痛,但仍要管教!
因為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守本分,盡好丈夫、父親的角色,
是我給自己人生最不遺憾的禮物。



謝謝你被我揍完之後還願意抱抱我。

P.S.感謝耶穌讓我穿上那約束,然後捨不得脫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