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你個芭樂_43  
  

來寫寫兩件關於美麗的事。

 

 

這禮拜在整理照片時,又重新看過一遍陪兒子去綠世界拍的,

香蕉自豪的對兒子指出某幾張:「瞧,把拔把你跟女朋友拍的不錯吧!?」

 

「可是可是我最喜歡的不是她耶。」

 

「啊!」香蕉驚呼一聲。「這麼快就移情別戀?」

 

「沒有沒有,是你們一直說她漂亮,叫我要跟她拍照,我本來就喜歡另一個女生,而且...

 

當下一面聽兒子解釋,一面很愧疚的在資料夾裡找,想看看兒子喜歡的女生究竟是誰,結果還好有拍到

 

有拍到

 

拍到她的肩膀~~XDD~~~

 

 

晚間新聞裡看見一名韓國20歲的女生許譽恩,在整型手術後脫胎換骨,不但成功擺脫戽斗,更換了張猶如金泰熙的臉蛋。看著她接受觀眾喝采,香蕉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念頭,就是譽恩應該會馬上、立刻去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吧!?「可惜再美我也不愛。」說完扒了口飯。

 

「屁啦!口是心非的傢伙。」芭樂夾起地瓜葉。

 

「不可否認,美麗的女人確實能夠讓我們在床上多撐幾分鐘。」

 

「是多幾秒吧!真是豬腦,只會喜歡辣的、胸部大的、最好除了很會搖尾乞憐搔首弄姿之外,聲音還要嗲,」芭樂學起我某位前任女朋友,說話聲音超幼齒,是聽了會讓所有人雞皮疙瘩噴上月球的那種。

 

「ㄣ葛格我還要我還要買GUCCI…

 

」回憶那段印堂發黑、眼窩凹陷、腎臟都操壞了午餐卻只有吐司泡麵可吃的日子。「好個鬼啦!香蕉都變妳搾成四季豆了,乾乾扁扁。」

 

 

漂亮女生在戀愛中真的比較佔優勢?比較容易受另一半尊重?

 

還是妳們的美艷其實會讓男友不自覺隱藏本性〈怕失去〉,所以一直忍到進入婚姻後才終於鬆了口氣、解放了、原形畢露了。

 

 

文寫於此突然感慨,

原來『美麗』不但能使人眼睛明亮,也還會亮到把別人家女兒拖過來送做堆,哎呀呀~~~美麗真是讓我們瞎啊!

還好還好有耶穌緊緊牽著我跟芭樂往下走。

 

 

p.s.最近正在默默設計新的香蕉圖,所以沒辦法很快速回覆留言,懇請大家見諒〈但還是要留言喔!〉,

也敬請拭目以待啦~~~謝謝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