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五月底就要失業的緣故,陪朋友去聽了勞工局輔導創業的課程,

BEER的朋友是位中年大叔,所以就也跟著進入中年組的班,

學員們全都比我大個二十多歲,見到我無不侃侃而談、滔滔不絕:

 

「年輕人,已經結婚了?〈吐一口咽,頭猛搖〉,等你像我一樣離婚之後,就有的是時間了〈吐咽〉。」

 

「孝連ㄟ,你會畫畫喔!可以幫我設計LOGO嗎?店面也裝潢一下,網站我想走淑女路線,還有你覺得我今天穿的巴拉巴拉巴拉.....矮由〈中年女人的身體開始左右扭,馬尾在後腦杓像尾巴般搖曳〉,矮由~~互相幫忙嘛!」

 

課程結束後,BEER心裡七上八下,因為5/30號之後我一點也不想恢復單身,

那難道要攀上師奶,整天聽她矮由來矮由去,馬尾搖曳,才能實現搞大『香蕉你個芭樂』的願望?

 

此時勞工局大姐走向我,微笑...........

 

 

感謝耶穌,讓我這回失業充滿無限可能~~XDDD~~芭樂看見我的表情就開始忐忑了。

 

PO上我粉絲團沒有登陸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,哈哈~~

 

蜘蛛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