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話12   

 

世界盃分組預賽G組重頭戲,由德國vs.葡萄牙,才開賽11分鐘就靠著穆勒主罰12......全場穆勒共包辦三球,大演帽子戲法!

你覺得在聰明丈夫的字典裡,帽子戲碼代表什麼?

 

1. 趁對方未下班前,趕緊打電話:「親愛的,晚餐想吃什麼?」問完後起立歡呼!因為就算結果還是醬糊,我們提的地點老婆統統不愛,也無妨,因為

 「先發制人的是誰?!」香蕉猛吐舌頭。「踢進第一球是誰啦?哈哈!」

 

2.當老婆在陽台晾衣服時,去隔著紗窗發呆,但千萬別先開口,說些有的沒的,只要望著、注視著、凝視,直到女人察覺你怪,甚至不解風情動怒:「幹什麼?!不會來幫忙喔!」

   這時兄弟們〈香蕉搭肩〉沉住氣,繼續死盯,心底從一數到七〈嚥下口水〉說:「親愛的,我真是瞎了,原來妳這麼愛惜我的衣服,每一件都照顧的好好」說完後起立歡呼!

 「神啊!我說出來了!我終於說出來了!把我心底話」然後逃離窗台去床上躺,哈哈!等著收割進球的果實吧!因為這球將很『烏龍』老婆將主動幫你踢進。

 

3.接下來就到了床上,兄弟們〈香蕉拉緊內褲〉千萬別自己脫掉,先去學像農夫默默耕耘,等豐沛的大雨濕潤全地後,相信我,就算足賽馬上開打,你也不會想再離開房間半步。

「可是只幫老婆脫褲子,那誰幫我?」某男性網友問。

「吼!那你更需要學習帽子戲法,好好照著做啦!其實女人不難哄,只是希望你把她看得像球賽一樣,期待遇見。」香蕉深深反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