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195  

從小就跟著爸媽一起上香拜拜的小孩,會一直乖到長大?

這標題很聳動,同樣的,從小陪坐在教會裡的小孩,也會循規蹈距、不讓父母擔心?唉!恐怕答案更令人冷笑一聲,心虛的說:

 

「乖不乖跟拜拜、上教會完全是兩碼子事兒,除非所信的神是真的,不然拜多久都只能求個心安而已。」

 

這就是我人生轉變的關鍵,因為我從小在教會長大,卻只是把那裡當作社團,一個有大哥哥大姐姐陪,熱騰騰食物吃,還省去了花心思找地方跟朋友集合,反正聽完牧師嘮叨,聚會一結束就可以馬上出發,決定上哪兒玩樂,甚至表現更優秀一點,還可以硬ㄠ教會的大哥哥大姐姐,向他們借汽車出去逍遙……這篇見證寫到這裡,一定讓大家不想再讀下去,因為『從小在教會長大』這七個字,怎麼藏了那麼多秘密呀?

 

所以我說拜拜不等於有平安,上了教會也不等於讓人放心,除非所信靠的神是真神,並且祂渴望與你接觸,從高高在上的姿態蹲下來,好比父親對孩子講話時彎下腰,讓彼此的眼神平視,這孩子才能感受到體貼,願意回應父親的溫柔與關心。

 

BEER的生命也是如此,從一個把教會當玩耍、把妹的地方,變成如今擁有兩個小孩,一個美好的小家庭,這過程就是因為耶穌是真實的,並且祂渴望與我面對面,渴望蹲下來平視,用不屬於這世界的勸勉,從天國來的鼓勵,幫助我更成熟,將家庭、工作經營的更好。

 

最後祝福大家,希望你們也有機會遇見改變我生命的耶穌。

 

※附上這回參予『天藝劇團』的花絮照片,對白都是重新瞎掰的啦!哈哈~~千萬別被編劇看見~~XDDD~~

image(1)  

image(2)  

猜的出來香蕉爸爸是誰嗎?哈哈~~

image  

照片(27)  

照片(26)  

照片(28)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